药儿_狂热江雪厨

每次都是我豆出面护崽,谢谢我的豆,辛苦了……谢谢我们咸鱼群的每条咸鱼(当然我是最咸的那条)!

像我这种被骂到烂的家伙还有人以为跟我好能有好果子,真是多谢抬举了。

在此声明:亲友被怼,不用跟我开口,我也会主动帮忙怼回去;但要是没事找事拿我当令牌,我不乐意。我桃也不乐意。

我和桃都不是傻子,我们不趟和我们无关的浑水。

红豆莲生:

才知晓一件事,就忽然很气啊!
这不是挂人,也不是撕逼,我就想声明一下,我们咸鱼社团的宝宝们不是别人的枪也不是谁靠山。
我们只是咸鱼而已!!!!!!!
这么多感叹号,感受到我内心的嘶吼没?
我们真的只是咸鱼。
声称和我桃药啊很熟,还跟那么多巨型太太一个群,谁惹她就让谁混不下刀男乙女的那个。
我重点声明一下,放你进群的是我,那是我脑子抽了。但我们群的每个人跟你都!不!熟!
来跟我念一遍不!!!熟!!!
      
虽然现在信奉不撕逼不挂人,但我护短,这个不会改。群里的都是我家宝宝,我就要哄着亲着供着。无关的人别拿她们当枪使,你不心疼,我心疼。

  
  

【ps:我还没回家,别催更,别!催!更!】

评论(8)

热度(104)